感想啥的我不會

終於開學了w
見到朋友當然就是聊天!聊天!然後開玩笑www(不對


地下室還是只有兩家店...不過menu多了幾樣~
炒飯也多了蔬菜口味!!

















在寒假快結束時隨便找了部動畫看(欸)
夏之嵐!
總覺得很少人看所以就...嘿☆(????

第一季已經看完了,第二季才看到第9集~還有4集

來放第二季第4集的少量截圖,我不會打感想


20120221133719dfb.png
潤穿新娘禮服好可愛www

20120221133718543.png
我倒是不討厭哦www(欸)可是我不會想穿

20120221133718084.png
阿一因為口渴所以跑去打開冰箱,但是冰箱裏有內褲(是潤的內褲,因為不想被阿一發現是女生,最後就丟進去冰箱)
說到冰箱,店長那邊則是把褲襪丟進冰箱......
到底為什麼要放進冰箱我完全想不透

20120221133718ac1.png
截好看的(欸

20120221133718d11.png
滿羨慕阿一那種個性,我也好想調查朋友的房間www(不

20120221133718b57.png
ㄎㄅ!!!!!!!怎麼看都不是三明治啦XDDDD這能吃嗎!!!!!!!!

題目 : 管理人日記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FC2計數器
自我介紹

玉米濃湯很好喝

Author:玉米濃湯很好喝
可以叫我:蠢蟻、阿蟻或是11
喜歡MFB
最近想買彈珠人

啊噗
類別
最新文章
月份存檔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搜尋欄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RSS連結